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樹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床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行吧臺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蘆洲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1+2+3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送走了閨蜜,我沒有了睡意,躺在床上回憶在一起的這三天,真的好開心,不想她走,可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她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只能期待下次再聚…… 昨晚親自下廚為閨蜜做了好多她喜歡吃的,我知道她最愛吃我做的飯,十年了,我們曾經一起瘋、一起玩、一起哭、一起鬧、一起喝酒,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如箭飛馳而過,那樣深摯的感情已然不能夠用區區友情來形容了,那一聲閨蜜包含著,是無限的關懷與信任。 閨蜜,就是那么霸道的出現在了生命之中,在遇見她的那一刻,似乎就綁定了這輩子相互間的嬉笑怒罵,她是我的摯友,是我的知音,更是不可代替的姐妹。 或許生死之交略顯老套,膠漆之交稍顯矯情,可相互的感情就是放在那里,不離不散。我們有著共同的美好回憶,或許到了霜華滿髻之年,說起當年,仍會相視一笑。或許這樣的感情在別人眼中實屬不易,但只有自己知道,閨蜜,交心就好,這一段情感,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

愛情短句文案 一、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二、你給我足夠的錢,我不介意你在外面找別的女人。你給我足夠的愛,我就不會因為錢而離開你。 三、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余一個人愛你,那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四、有了很愛很愛的人就該安分守己,別再渴望遇見更好的人,我希望你喜歡我是來自心臟而不是口腔。 五、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六、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七、愛情就是這樣,沒什么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八、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無論怎樣,他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九、你終究要學會含著淚微笑,搖著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說不需要了。從真愛的泥沼中脫身,與生活握手言和。 十、就讓我回到,遇見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過也不算快活,但想起來又好像不錯,至少不會因為你難過。 十一、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能夠互相包容和理解,即使發生了再多的事情,也能夠攜手去度過人生的漫長歲月。 十二、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三、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十四、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 十五、其實后來才發現,曾經喜歡是真的喜歡,現在不喜歡了也是真的。也不知道在哪一刻,想法突然就變了,不知道是失望贊多了,還是自己就是這么善變的人。曾經想過給彼此一個家,后來都變成了傷人的情話。 十六、如果喜歡占八分,那么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祝你混得風生水起,也祝我的孤獨擇日而止。 十七、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十八、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文案 一、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二、女漢子的一句“我沒事”比萌妹子的“好難過”更讓人心疼。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三、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不愛也不恨,再也不會執著和你有關的一切,你再也不能勾起我的喜怒哀樂,任世間花開花謝,我的人生再也跟你無關。——張小嫻 四、真正的愛情,不是占有、不是依賴、不該是坐享其成的汲取,而是在心甘情愿付出的同時,也能讓自己不斷的成長和成熟。——馬丁 五、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六、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舍,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 七、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無論你付出了多少,在不關心你的人眼里都是徒勞。 八、愛情總是難以對稱的,有時候甚至是高熱對冰冷;他是你的百里挑一,而你卻是他的百分之一。 九、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十、女人,你妝畫的越濃,穿的越露,玩的越晚,想泡你的男人就越多,你打扮的越普通干凈,妝越淡,按時回家,想娶你的男人就越真實。 十一、愛,有時就是不公平的。在愛與被愛之間,似乎總有一個人是贏家,他可以愛得漫不經心,而你卻牽動了你所有的神經。 十二、愛情,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定義。當你遇到一個安心的以后,你就會明白,什么都不用說,你在,便是最好的承諾。 十三、男人總以為女人要這個要那個,幸福是永遠難滿足的欲望。其實女人真正想要的只是最簡單的幸福——就是你在她的身邊。 十四、不要太挑剔,動心了就去愛。愛的能力也有保質期,非要一切條件都對了才去愛,或許它就已經晚了。感情這東西,總在你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過期不候。 十五、愛情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后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十六、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 十七、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 十八、愛情源于生活,甚至會高于生活,但是脫離了生活,就只能是一種幻想。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文案 1.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愿離開你,這才叫愛人。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2.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4.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5.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6.愛情是相互的事,你付出的一切有回應才算有意義。如果只是單方面去愛,那一切都不會有結果。沒結果的愛等于白費。不要讓自己珍貴的感情,白白贈與不懂珍惜你的人。去愛的前提,是你值得被人愛。要抱定這個念頭:你若一心一意,我才生死相依。如若不是,那就一拍兩散。 7.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不完美的人。--宮崎駿 8.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9.你可以相信,一直都隨著人海趕路奔波的你,終有一天會遇到一個獨一無二的人,他會逆著人流,與你相視一笑,欣喜相逢。 10.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11.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舍,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 12.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3.能放下自己的脾氣向你的壞脾氣低頭的人,并不是因為怕你,而是比你更懂得珍惜。 14.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多差,他都會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多好,他都會挑剔你。所以不必為誰做什么覺得太過委屈的事,做好自己就好,為自己而改變,將自己的人生過得燦爛! 15.有時候愛情就應該直截了當,既不裝腔作勢,也不造作扭捏。喜歡了就在一起,當發現彼此的價值觀并不能很好地統一在一起時,便勇敢地說再見。 16.怎么吸引自己喜歡的人,這個問題就像做一杯卡布奇若,咖啡喝牛奶的比例是一比一,你喜歡的人也要剛好喜歡你。總有一個人,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等著你。 17.喜歡一個人,是你想藏都藏不住的,你打著所有的幌子,卻還是遮不住心里愛慕一個人的樣子。只要他笑一下,看一眼,或者只要別人稍微一提到他的如何,在你眼神里,多長久的喜歡和思念都會自動跑出來。 18.泡面你要等三分鐘才可以吃,煮雞蛋你要等十分鐘才會熟,喜歡的人,也總需要你花點時間等一等才行。所以,對愛情多點耐心,它接受孤苦寂寞的打磨,靜候時間的沉淀,只要為了在你遇到他的時候,你也是閃閃發光的。 愛情的經典文案 一、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地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二、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你要嫁給一個人,等他買好戒指單膝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三、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四、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五、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六、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你經歷的太多了,就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七、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八、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九、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里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十、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后留下一處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十一、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么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文件一樣。 十二、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里,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十三、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無論紅顏老去,還是日漸平淡,你永遠是我的世界里的主角。 十四、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五、在這磨人的情愛世界中,不管你有何種原因,也請你決絕些,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句話罷了。當你以為你是為了對方好時,就已經深深地傷害到對方,到最后傷人又傷己。 十六、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十七、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十八、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十九、感情這東西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箱里一擱,就以為它可以保存若干時日,不會變質了。 二十、人生若只如初見。朋友也好,愛人也罷,如果累了,我們就回到第一天見面的時候,鼓起勇氣,就像初次見面那樣,說一句:嘿,你好,余生請多多指教。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每天下午,喝一碗內涵紅棗、花生、紅豆的營養粥,半個饅頭,就著素菜,完成一個人的晚餐。 休息調整,換上一身輕便裝,帶上水杯,在微信群里約定好的時間,吆喝一聲“出發了”,踩著太陽的余暉,迎著徐徐的涼風,舞友一同向附近公園去跳廣場舞,這樣悠閑規律的日子,好像已經三四年了,我意識到,從女兒開始步入大學那一天起,自己已經邁入一名中年女人的行列,耳聞身邊同齡人舍不得對孩子的牽掛,每天看著孩子空蕩蕩房間抹眼淚的日子,我決定,我要擁抱中年。 在單位,技術職稱已走到最高,這樣的年齡已經到達我身處四五線這樣的小城市在事業上的瓶頸期,祖國高科技的飛速發展,各種高精尖儀器設備的使用,是年輕人發揮頂梁柱的時候了,做好他們的配合就可以了。 加入廣場舞大軍,只是我擁抱中年其中的一個改變。市文化藝術中心,每周四的晚上,我也會同同齡的一些姐妹們揮毫潑墨,雖然達不到書法的境界,練練毛筆字,讓自己靜下來,也算是培養一個中年的興趣。每周二,我也會去另一間教室,練練形體,伴著悠揚的曲子,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習芭蕾手位、腳位,拉伸,感覺自己在一點點變美。 星期天,同丈夫一起,帶上父母,去近郊賞賞景,談談心,聚聚餐。扮演一個妻子及女兒的義務和責任。 自從開始這樣的生活,婉拒了一些無謂的社交、聚餐,慢慢淡出了你爭我搶、爾虞我詐的競爭圈子,不再為永遠也干不完,總也干不完美的工作著想了,八小時內工作,工作生活分開。 忙忙碌碌的興趣,逐漸治愈了因長期焦慮的脾胃虛弱,花花綠綠的藥片越吃越少,體重也趨于正常,瘦弱的身體也日漸強壯,每晚運動后的睡前泡腳,神經衰弱也弱化了,睡眠都變得香甜了。 都說中年女人油膩,我覺得培養自己的愛好興趣,一切事情順其自然,擁抱到來的中年,不好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五股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行傢飾訂製 高雄燕巢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板橋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新北樹林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北三重L型沙發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新北客廳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7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