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雙層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家具行衣櫃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樹林家具行屏風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店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中和家具行雙層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中和家具行傢飾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家具行傢飾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們不想日后被人唾罵,現在我們都得認真地去做好每一件事,善待每一個人。 我們不能因為自己年青氣壯,不能因為自己家庭蔭厚財大,不能因為自己聰敏有知,不能因為自己是官有權,而時處感到唯有天下能自為的飄然,目無顧忌,為所欲為,張狂霸道,唯利是圖,要知道這天下還有山外有山、人中有人,要知道自己本身也是肉身滋育生長,要知道人在做天在看群人在張望,要知道日后的唾罵不光是你還有你祖宗輩小。 生命不要讓自己來摧殘,美好的未來不要讓自己來遮蔭。 來點“生當作人杰,死亦為鬼雄”的人生體魄不好嗎!生命人可貴,生命情可貴,生命真可貴,均無價,應頌揚,是為留好照人間。

小時候,用省吃儉用的零花錢,在地攤上買了一個錢包。很長一段時間里,我的錢包里冷冷清清,什么都沒有。有一天,父親發現了我的錢包,他借了大伯的一件新衣服穿上,特地帶我去照相館照了一張父子合影,夾在錢包里。 有了錢包之后,我漸漸地學會了抵制糖葫蘆的誘惑,學會了拒絕花花綠綠的糖果,往錢包里存錢,鼓鼓的錢包,會讓人驕傲。有一段時間,我的錢包里夾的是一張明星的貼畫。盡管,沒有父親相片的錢包讓我看到父親眼里的失望,但他卻不斷地給我錢。口袋里的零錢,買東西找的零錢都給我。父親說,他雖然不是有錢人,但不會讓我在需要錢的時候覺得生活太難。 成家之后,我的錢包熱鬧了起來。里面有身份證、銀行卡、購物卡等等。裝滿現金的鼓錢包榮耀已成了歷史,讓人驕傲的是那些閃耀著金光的銀行卡。我到幾家銀行營業廳開了戶,錢包里放滿了卡。虛榮心滿足的背后,是只有我才體會到的心酸與尬尷,那一堆卡里,除了父親的退休工資卡,其他的都沒什么錢。 記得那天接到銀行催還貸款的電話,我飯也沒吃,獨坐在天臺上望著沒有星星的夜空發呆。父親悄悄來到我身旁,說我們父子之間不談錢,但一家人的生活不得不需要錢,這些年吃穿是你給的,我的錢都存著沒用,你拿去應應急,萬一哪天我走了,這卡也不至于丟失。 接過卡的那一刻,我突然心生恐懼,真的不希望我拿出這張卡的某一天,父親已不在。可這一天終究來臨,給父親穿壽衣的時候,我給他的腰上系上一個錢袋,希望父親在天堂不會缺錢用。錢袋系好,我已淚流滿面。 回首走過的路,如果說有什么能讓我驕傲的話,絕不是錢包里的錢,而是父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劉瓊《我的中醫夢》讀后 云南圣愛中醫集團董事長劉瓊所著《我的中醫夢》全書45萬余字,圖文并茂、內容豐富,包涵非常深刻的中華傳統文化和中醫傳統經典理論,非常值得中醫專家和中醫文化學者深入研究和探討。由于本人學識和水平有限,不能完整地分析和把握《我的中醫夢》的思想理論精髓,只能做一點初淺的理解,以期引起中醫界、理論界、文化界等方面的專家、學者和中醫藥愛好者共同來研究探討《我的中醫夢》所展現的中醫文化及企業經營管理思想。進而使中醫文化得到更好的、更廣泛的傳播,更好地服務中醫、服務社會。 初心難忘,矢志不渝。《我的中醫夢》記錄十年前圣愛中醫集團董事長、圣愛中醫館創始人劉瓊在2005年初創辦第一家圣愛中醫館始,以中醫夢的文化理念主導和驅動中醫館的發展、成長和壯大的歷程。如今,圣愛中醫館在傳承和創新中探索并形成了中醫文明史上前所未有的圣愛中醫文化模式和連鎖經營模式,并通過《我的中醫夢》無私地向中醫藥愛好者和行業人士分享圣愛中醫館創業的艱辛和成功的經驗。 正如《我的中醫夢》的評注者原云南人民出版社黨委書記、社長兼總編輯程志方先生在評注中這樣寫道:“圣愛中醫文化模式是中醫夢企業文化建設和創新的神奇產物,它具有的象征性意義和價值是:中醫文明的崛起不可阻擋,中醫文明的復興必然實現!而創造這個文化模式的劉瓊董事長亦可稱之為中醫夢的首創者!”程先生是本書的評注者,用如此高度和精辟的文字對本書進行總結和概括,是對劉瓊董事長和《我的中醫夢》一種深切的人文關愛,以及對圣愛中醫模式系統思想和社會價值的完全認同。 原《求是》雜志總編、云南省委副書記王天璽在序言中說:“中國許多優秀企業都建設了自己很有特色的企業文化,圣愛中醫中國夢企業文化建設十年的歷史并不長,但卻具有中國社會主義文化經濟時代由文化創新驅動經濟發展的時代特色,值得關注。”正如王天璽先生所言,一個企業十年的歷史的確不是很長,但是一個企業從一開始創業就重視企業文化建設,并由此引領到一個行業,甚至影響到一個行業的文化建設,成為一個行業的文化先驅,推動中醫文化的繼承、發展和創新,這是優秀企業所應有的社會責任。 創中醫夢,文化先行。《我的中醫夢》帶給讀者強烈的中醫文化氣息。早在2008年圣愛中醫館創業三年之際,圣愛中醫館通過《圣愛醫人》和《健康生活報》面向社會舉行“我愛中華圣愛杯”活動,劉瓊在《渴望:中醫藥文化之花遍地開放》的這篇致辭中,懷著對中醫文化熾熱的愛,她說:“從圣愛中醫館成立的那一天起,我們就有一個夢想,我們渴望祖國中醫藥事業在世界遍地開花;我們渴望每個人都能看得起病;我們渴望每一個生命個體都能健康幸福;我們渴望每一天都為人類生命健康做出更多的貢獻。”十二年來,中醫傳統文化已植根于圣愛的方方面面,從那時起劉瓊的中醫夢的理論開始成熟,并初步形成完整的圣愛中醫文化思想體系,就是要用“中醫文化、中醫醫療、中醫養生、中醫教育、中醫研究”為一體的“五中”模式打造中醫平臺為老百姓的健康服務。 為了宣傳中醫藥文化,劉瓊為圣愛量身打造了企業文化理念系統,并親自撰寫《圣愛企業之歌》,歌詞中寫到:“圣愛溫暖灑向人間,孤獨悲傷悄悄離開,問世間還有多少艱難,只會讓生命更加精彩。”圣愛中醫就是要用“圣者濟世,愛心養生”的企業文化精神,用圣者大愛,為世間百姓解除疾病之苦,讓生命獲得健康、讓生命活得精彩。 2009年,劉瓊董事長在《圣愛醫人》創刊上的致辭中說:“《圣愛醫人》以傳承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和民間優秀中醫文化為宗旨,開展中醫看病、中醫美容、藥膳調理、養生等全方位的科普知識介紹,是一本雅俗共賞、深入淺出、通俗易懂的中醫藥雜志。”《圣愛醫人》不僅擔負著傳播中醫藥科普知識、醫療養生、防病治病的任務,更肩負著傳承和創新中醫文化的重任。 傳古承今,孝順為先。《我的中醫夢》一書首倡要孝順中醫,劉瓊領導企劃部制定了“圣愛中醫拜師(跪拜)模式”,使之成為圣愛中醫文化傳承工程之一。為了實現這一想法,劉瓊征求云南中醫界幾大名家的意見,有其中國家和省級名中醫張震、姚克敏、吳榮祖、張良英等,結果大家的意見都表示反對。 在經過時間反復的思考和籌備,面對各方面的困難劉瓊毫不氣餒,這是傳承中醫,弘揚中醫文化最有影響力的活動,非辦成不可,劉瓊在《不行,一定要跪拜》(云南中醫拜師‘跪拜’儀式開創記)一文中寫道:“當我行完大禮后,全場一下子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那掌聲至今還回響在耳畔、心間,激勵著我。后來,聽圣愛的伙伴們說,當時那場面太感人,有許多的人都被感動得流下眼淚……”這一跪,載入了云南中醫的史冊,也創新了中醫師承教育的傳統文化模式,愛中醫、用中醫、孝順中醫,從一點一滴做起!劉瓊是這樣說,也是這樣認真踐行。 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中醫有近五千年的歷史,是具有豐富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醫學科學。要實現中醫復興,需要中醫人用前所未有的勇氣和智慧來繼承創新中醫事業,劉瓊正是這樣的人,她用創辦圣愛中醫連鎖經營的模式,來搭建傳統中醫治病養生的平臺,為百姓解除疼病痛苦。 經過十二年的探索實踐,在傳承中醫文化的過程中,創新發展了中醫傳統文化,實現傳統理論、實踐經驗和創新思維的成功結合;在筑夢中醫的路上,圣愛中醫的社會責任和自我價值得到實現,找到了一條復興中醫之路。《我的中醫夢》是作者對十年來圣愛中醫在實踐中醫夢的過程中形成的文化理論、實踐經驗和創新思維的提煉和總結,從中可以看到很多艱辛的過程和成功的喜悅,可謂“十年磨一劍”。 《我的中醫夢》圍繞著傳承中醫傳統文化,研究中醫文化規律等進行,并通過實踐來弘揚這些中醫文化思想和創新理論,可謂“傳承不泥古 創新不離宗”。《我的中醫夢》行文充滿浪漫主義色彩!劉瓊在“吳榮祖名醫工作室成立揭牌儀式”上的致辭中寫到:“秋天,可以說一首浪漫的詩章,也可以說是一幅濃墨重彩的山水畫,更是一首肅靜平和的天籟之歌。” 這些充滿浪漫主義色彩、極富詩意的文字在書中的許多地方都能讀到,無疑增添了這部著作的可閱讀性。可以說《我的中醫夢》是一部充滿浪漫主義色彩,富有詩意、富有人文關懷,集思想性和藝術性融為一體的優秀作品。 《我的中醫夢》是一部“圣者箴言,愛者心聲”。作為企業家,劉瓊從最初創建一心堂藥業時的艱苦創業,再到后來創辦圣愛中醫館時的華麗轉身,劉瓊用她的執著和堅忍,用她對中醫事業的熱愛、敬業和勤奮演繹了一次又一次成功者的人生歷程。《我的中醫夢》所承載的中華傳統文化、中醫理論和劉瓊董事長的經營管理思想還有待進行深入的研究,特別是我們圣愛人,更是肩負這樣的使命和責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中和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新北樹林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台南安平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新北新店家具展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 新北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高雄閱讀區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7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