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家具行床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板橋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家具展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罩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土城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第十三章檢討 最近學校開始處理前一段時間的打架事件,然后我這個無辜的受害者也被請到了校長室。 一進門,我就看見了陸景琛,誰讓他在這群人里格外的耀眼,他順著我的視線看過來,冷冷的,沒什么溫度,然后就把頭別了過去。 校長坐在椅子上,大喝了一口水,然后將杯子狠狠的放在桌子上,發出咚的一聲:“你說說你們這群學生,小小年紀不學好,學打架,還是打群架,這才開學兩個月,你們就鬧出這事,傳出去對學校的影響多不好。”說完,校長看看站在人群中的我:“你們自己看看,你們自己打架不要緊,打完了一點事也沒有,人家小姑娘到住了三天院,這就是沒傻,要是傻了怎么辦,你們沖動的時候想沒想過這些問題。” 我特尷尬的站在哪,滿臉的無奈,深深的有種當了回炮灰的趕腳…… 校長在桌子上拍了一下,那響度,我都擔心他手疼不疼:“你們為什么打架。” 一個男生剛想說話,陸景琛皺著眉頭開口:“校長,事情已經出了,就別問原因了,有什么處分您就直說。” 校長聽著他的語氣,整個人的火更大了:“陸景琛是吧,打架的主謀,從你的態度里就能反應出你的反思成果一點也不好,根本就沒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這學還能不能上,不能上就趁早滾蛋,那個學校你能待就去哪個學校。” 陸景琛對待老師的態度我是見識過的,沒想到在校長面前他還是這么拽,這樣下去,八成他就得轉學了,想了想,我跟校長說:“校長,其實他的認錯態度還不錯的,我的醫藥費住院費都是他出的,而且他跟我說也深深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感覺他可能不好意思在這么多人面前開口承認,所以態度不好,您別跟他一般見識了。” 我看看陸景琛,沖他使了一個眼色:拜托,你要是再說話,神仙都救不了你了。他的臉色很不好,撇了我一眼,倒是配合,沒說什么。 最后,校長命令打架的人各寫一千字的檢討,明天交到校長室,才放大家離開。 我跟隨著群眾離開了校長室,正往前走著,脖領就被抓住,給拎了回來,一抬頭,就看見了陸景琛那張臭臉。他離我格外的近:“簡安安你知不知道你特別的愛管閑事。” 我一聽頓時有種狗咬呂洞賓,不時好人心的感覺:“陸景琛我幫了你,你不感謝我,還說我愛管閑事,做人不能這么渣的。” 他冷哼了一聲:“我讓你管了么?” 我也有點生氣了,甩開他的手:“那你就去校長室鬧吧,然后鬧到他讓你退學。” 他突然間笑著看向我,在我耳邊說:“你當我傻呀,不過檢討這種東西我可不想寫,你就好人做到底吧。”然后轉過身,對我擺擺手:“別忘了明天送到校長室去。”說完,就揚長而去,走遠了。 一路上我越想越不平衡,明明我才是受害者,憑什么最后寫檢討的也成了我。最后,我得出了一個結論:陸景琛就是一個渣,只要簡安安遇到陸景琛,倒霉的就肯定是簡安安。 于是,當天夜里,我為了寫檢討熬到了晚上十點,在完成后,我深深的在桌子上那張寫著陸景琛名字的紙上狠狠的戳了戳,才滿意的去睡覺。

勸酒的人兒太殷勤,把廠長灌醉了。他臉兒潮紅如霞,舌頭僵硬似鐵,可思維卻異乎尋常地活躍起來,話兒也特別的多起來,下屬們恭敬的笑臉一個接著一個在面前東倒西歪,他由內心里升起激動的笑容,他熱情地跟每個人握手,跟每一個人友善地笑。 往常,他不愿到科員辦公室走動,有什么事,都是大家到他的辦公室里匯報或者請示,多年來,他也早已習慣了這種干群關系的穩定模式。可古人有話:酒能亂性!原來不愿去做的事情,酒后卻會樂此不疲——他搖搖晃晃進到科員辦公室里,站站,坐坐,喝杯雙手捧上的解酒茉莉花茶,說些不著邊際卻能勾起大家強烈共鳴的話,好不愜意。 小車司機來了,笑說:“廠長,車備好了,咱們走吧!” “上哪?” “還有一個飯局等您去呢!”司機附耳對他悄悄地說。 “不是剛吃過嗎?你可真糊涂!”他一向討厭這種外表精明,骨子里卻是一條糊涂蟲的人,要不看在他嘴勤腿勤,指哪打哪的份上,早就炒他了。不過,這種人有一點好處是非常難得的,那就是嘴特別嚴,叫人放心。 “還有一個是最后一個!”司機說,語氣很輕,輕得像風兒中飄飛的云絮。 “你記錯了!”廠長又說了一遍,語氣稍重。 小車司機沒敢辨駁,悄悄地走了。 廠長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新添置的紅木老板臺上不知誰給擺上了一盆盛開的紅月季花,花姿裊娜醉人心,香氣拂面爽人意。他端起不知誰給備好的溫度適中的茶,一飲而盡。 “干!”他笑了,春風得意馬蹄疾嘛! 他迷迷糊糊中突然發現,對面不知啥時候站了一個人,土頭土臉的一身穿戴。 “有啥事?”他問道。 對面的人不言不語。 “這辦公室里的人增了又增,可雞毛蒜皮的小事咋還是要鬧到我的屋里?事事要我親自管,那要你們干什么?看來是該裁一批了!”他自言自語。 對面那人執拗地站著,不言不語。 “不說就不說吧。啥時候想說再說,我得翻翻報紙,看上邊有什么新精神,你站累了,就到沙發上坐會兒。”隔著月季花看人,他的心情格外好。 下班鈴聲響了,他伸頭向院子里望望,司機已經把車停在院子里。 “看,還得是進口車,往那一停,墻倒屋歪的大雜院立時耀目生輝!”他沖對面那人說。 對面那人還是不言不語地站著。 “有啥話快點說,我要走啦!”他有些不耐煩。 對面那人還是不言不語。 他繞過老板臺走到那人近前,他要看清楚這是什么人物,這股拗勁叫他佩服。 “呀,你是一幅畫呀!”他驚得大叫。 “哪個馬屁精把畫貼到我的屋里?” “呀,你不是焦裕祿嗎,我認識你呀!” 焦裕祿的眼神冷冷的。 “克己奉公!”他念出了花下面的幾個大字。 焦裕祿目光的溫度越來越低,叫廠長渾身上下都感到刺骨的寒冷,他瑟瑟縮縮的哆嗦起來。 情急之中,他趕忙退后幾步,向畫像敬了一個畢恭畢敬的鞠躬禮,他慌亂得不知怎樣逃離這兩束奇冷的光芒。突然,樓下的進口小汽車叫了起來。 “嘀嘀”“嘀嘀嘀” 六神無主的人兒像落入絕地的垂亡中揪到了一根救命稻草,拉開門沖了出去。 辦公室的門唿扇唿扇地一開一合,焦裕祿那布滿血絲的眼睛向外看著……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月光晚飛霞 星辰似冬花 遙知情萬里 醉夢仙霖崖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北新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新北三重L型沙發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新北客廳沙發工廠新北板橋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新北樹林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設計訂製 新北中和沙發床推薦 新北蘆洲軟裝潢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7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